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可能都不算是脑洞

连着几天学新软件视力继续衰退;从德国回来好不容易瘦了一点,被我妈投喂一周后眼看着要胖回去了……下午去gym发现想上的课取消了……


忽然脑洞大开,想嗑丁宁x陈幸同的CP(哪怕是友情向呢)……两个都是现役女乒我特别喜欢的姑娘,一路看着丁宁走到现在,也很希望同同能向同门师姐老张学习~另外是觉得这两个姑娘性格都好可爱啊!还有同同微博评论那张女友视角的牵手图www 起码两人在“例行稳重忽然呆萌”的性格、花痴(?)和热爱美食方面应该都有共同语言~

然而文废如我想不出梗。(摊手)

如果要写熟悉的环境的话大概除了校园就是研究所/实验室番外了吧?之前的实验室AU确实还没有涉及到女乒,可以写点儿试试~?同同作为新来的实习生小心翼翼,某天忽然发现帅气可靠的实验室一姐宁其实是个吃货而且和自己饭同样的爱豆什么的😂 然后两人就在工作上积极实行传帮带,下班各种甜品店演唱会到处玩什么的,多美好~(大概也能了却我作为实验室第一批学生没有师姐的遗憾……以及小时候被问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时一概坚决地回答要姐姐……😂)CP名字可以叫凝瞳(宁同)?我语文水平停留在初中毕业,想不出合适的成语(再次摊手)

就不打tag了吧,虽然估计还是要掉粉~滚回去接着捣鼓代码。把之前没机会学的技能补上,找个好工作,然后挣钱出去玩!明年的世乒赛还有各种演唱会啥的还想争取一下~

最后补一句:同同日本公开赛加油加油!女单女双都参加了,今晚学完这个单元就看资格赛直播~

1 /  
评论
热度(1)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