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展望一下乒超…

被2017-2018乒超联赛摘牌结果(大型人口买卖)打了个措手不及,今天上课可能要迟到了😂我为啥要在早饭时刷微博……

去年联赛最喜欢的鹏程万里双打拆了TuT 想写个鹏城虐文,双向暗恋都以为对方只是玩玩……

魏桥几个弟弟们还在,老将夏易正是全运会黑马,值得期待(但是之前都是龙队稳定军心,不知道弟弟们心理素质行不行)

杀神去执教朗坤啦!好期待看他给洋洋做场外!当年青运会男双决赛(能找到的最早出现杀指导的视频)杀神对闻东说“对面那个14岁小孩儿有什么可怕的?”还是很戳笑点哈哈哈😂其实他俩打法也有点相似?

胖雨和恺哥大概还在八一?不知道宋旭和彦彦怎么样。私心还是希望大八一卫冕>_<

龙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恢复,之前好像说要去慕尼黑疗养?天津队几个小孩儿还是不太稳定,比较看好刘丁硕。跟着獒龙两位大佬都学习过经验对未来很有帮助啊

鲁能实力也有增强,不过感觉尚坤之外的几人打法类似?从排兵布阵的角度来说还是更有多样性比较好。相应的上海实力就被削弱了,去年坤哥基本是起到奇兵的作用,打乱对手的节奏,啃一单。不过还没有阵容官宣,也许还有新战力加入?

没有季后赛的话等于像国外足球联赛一样循环到最后看积分,就是有提前几轮夺冠的可能。同时也不会有炒高总决赛票价的问题了?但是不知道还颁不颁亚军


我自己十二月底有回国跨年的可能,但是觉得乒超多半抢不到票……尤其大淇现在去天津了估计火龙果们可以包场?世乒赛见过龙队了但还是想去加油,尤其是希望能稍微鼓励一下职业生涯低谷期的大淇……

因为赛程还没出来,在北京南京上海最多两周的行程,希望能看到的比赛有上海主场对八一/魏桥/天津/朗坤;天津主场对八一/魏桥/天津……江苏不知道有谁,主场应该也不会在南京,我就不去了;八一和朗坤主场也有点远(以前在北京那么多年好像都还没去过天津😂)
评论(3)
热度(3)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