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最近真是觉得国情比我想像得还要严峻😞

好奇别圈耽美是不是也大量被封,还是只针对健康美丽为首的胖球圈?

虽然这里还有几个很喜欢的太太,但是一年前关注的百分之八九十都退圈或者爬墙了,首页内容很多是我没接触过的圈子……

这样下去真的要转战AO3了,做一个默默啃粮的小透明[乖巧.jpg]

以及上海中星那副样子我都要不想12月去看主场了(虽然上海vs八一是行程允许范围内最吸引人的一场,31号彩虹合唱还要去北京——尽管这俩活动可能都抢不到票😂)天津主场太远了啊,当天从北京往返好像不太现实

说到底其实早就没有什么留恋的、非要回北京去的理由了。难得去年奥运会激发出了一点所谓民族自豪感,也因为6月688的事彻底心灰意冷。

还是想去接下来几年的三大赛现场的,即使只是作为比普通路人多一点点倾向性的球迷。

希望他们健康平安,梦想成真。

4 2 /  
评论(2)
热度(4)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