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来例假之前周期性多愁善感情绪不稳,看到框昨天在线时长那张截图之后心里难受,为了转移注意力去磕了一会儿锤基,竟然反应迟钝地掉了几滴泪

……竟然还脑补了一出弯爱直单箭头的虐心戏,想鄙视自己。

——然后终于接受了我这种恋爱都不敢谈的人磕不起RPS的事实。连胖雨每天泼的糖都成了未来某天的刀,而上升期高远的每一步都更进一步确认了安哥怕是打不出来了。


还看到有太太说希望AL像老双一样,几十年并肩。

愿望是美好的;可以说6.23之前我也是这么希望的。但现在看来完全不可能——说句不好听的,抛开獒的身体状况不谈,看看老双子星为国家献出青春热血奋斗几十年,现在落得了个什么下场?他们的国家愧对他们。


那就这样吧。反正我对这个国家早在十年前就没有归属感了。在第三次世界大战随时可能爆发的情况下,只要还活着,生活就得好好继续啊。


刚才读到特别美的肉文时也不是没动过想谈恋爱的心思(上一次看哭好像也是欧美slash,SH)——那种茫茫宇宙中有这么一瞬间属于彼此,全身心地爱和被爱着的感受,是我以为我想要的精神上的共鸣也就是所谓的柏拉图爱情给不了的吧。

但是太难了。我这种抑郁症自我厌恶而且连自己性向都没确认的情况就更是难上加难。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绝对不要结婚生孩子;我对人类文明的未来毫无信心。


在这个everything’s tumbling down、看起来还会越来越糟的世界上,只是好好活着就太不容易了,soulmate什么的完全不敢奢望。

先从不要讨厌自己开始吧:建立好并维持住一个健康强壮、光鲜亮丽的外壳;至少在表面上活成自己想要的、潇洒自由的样子,这种事振作起来再努力几年应该还是做得到的。


现在回想起来,5月的杜塞尔多夫,我见证了国胖男队的诸神黄昏。

就让回忆冻结在在那个时间点吧。我的队长还是6月5号晚上激战过后一脸疲惫、坐在路边酒馆里也无法完全放松的队长。


然后2018团体赛不去了,2019布达佩斯还是想去,不过这次是为了看同同(做了大满贯的预测啊)、鳗鱼和莎莎,不磕CP,只是作为一个(可能不太直的)不带国家情感的纯球迷。


就这样吧。半梦半醒借题发挥,想说的就这些了。

退圈而且不会再用这个号了。(会开个小号看锤基,搞不好还会跑到美妆圈去😂)

但不会销号,感谢这两年在lof两个不同RPS圈子得到的喜爱和读到的感动。Auf wiedersehen.❤️

5 4 /  
评论(4)
热度(5)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