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新脑洞] 三剑客/国胖全员,研究所实验室AU?

昨晚刚发完投票文没多久,我就自说自话地想出了个新的选项3哈哈哈

题目待定;大概是轻松欢快吐槽向,小片段形式,理工科物理研究所AU;算清水吧,顶多是暧昧小甜饼,不会有车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也不知道会写多少。对我来说这个大概可以作为构思破案AU里面严肃案件的调剂

其实感觉胖球圈里理科妹子挺多的,但目前只看过一个实验室AU是化学的(果然我老了么,好像大多数都是高中生~)。我是学物理的(专业圈子太小担心暴露身份不想细讲,实在好奇可以私信戳我哈~)。快毕业了,也算借机回忆一下这些年练就了我吐槽功力的实验室日常~

先丢一个人设试水~

[还有如果没看过我写的东西的话,现在应该看出来了,作者是个话痨……抢救不过来的那种😂提前道歉!]



主龙蟒獒三剑客,秦门肖门是同一世界顶尖研究组旗下的两大实验室。秦门更偏理论设计,肖门更擅长实验:

    继科打球先天身体条件好、从小严格训练,对应基础牢,实验和实习经历丰富、上手做实验时很自信、直觉和判断准;

    马龙理论和实验能力都很全面,没有明显漏洞;但往往对自己的假说和决策不够自信,倾向于实验一遇到问题就想推翻自己的计算重来,这点和继科正好相反

    大蟒这种左手直板就相当于难得一见的理论奇才,思维跳跃,联想能力强、悟性高。人缘好表达能力也强,经常能给合作者以启发(这里算是体现擅长双打吧~);

(大蟒本科实习起就一直跟着秦导,读完研读博时却忽然被通知换了导师,转到吴教授那里去了,只好换课题(类似于调整打法,都是很痛苦很冒险而且本人无能为力的突发事件的))


然后因为我是团粉,想让很多人都出来露个脸:

    已经毕业仍然和研究组有合作关系的校友=退役队员;正在培养并定期来实习/打杂的本科生=一队二队年轻队员。感觉一茬一茬升上国家队的新队员和一茬一茬进入研究所的新生替换起来没问题(但是联赛的队伍就不好弄了,比如八一队……)

另外如果出现CP会在那章/那段开头标明预警~


目前这个脑洞就这样,想听感想和建议!(然后不要期待太高,我可能写着写着就回想起不久前在地下实验室暗无天日的时光,要被罪恶感驱使去闭关准备答辩了……)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