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自言自语]好久没写随笔啦~最近的文和CP相关

还有一周毕业答辩,通过后改论文终稿,学校里还有一些助教和监考相关的收尾工作;

同时半个月(最多20天)之内要搬家,和前几次不同,这次要从东海岸搬到西海岸,基本什么都带不了。这两年多攒下来的东西卖的卖扔的扔,可惜了那些卖不掉的书和用惯了的碗啊杯子啊什么的。


目前手头的文还有獒龙獒的破案AU,和国胖全员主龙獒蟒的实验室AU。

破案那个是需要慢慢写的长篇,目前第二个案子构思得我有点郁闷(还找借口去补了《法医秦明》前14集然而没什么帮助😂倒是挺喜欢剧里的大宝的)。果然悬疑推理什么的对我来说还是更适合夏天看(虽然这两年读得也很少了,最喜欢看阿婆的时候大概是初中升高中那会儿;最近在看间谍类的(John le Carré),但绝对写不出来)。

实验室AU本来就是回顾这几年做研究的趣事,也没打算写太多,谢谢小红心和评论~目前能想到的情节还有个一两章吧:去参加国际会议可以写一篇,然后具体上手做实验/关于实验室前辈们的传说可能也能整理出一篇~不过更新大概要等到我把答辩和搬家的事情都处理完之后了。虽然现在巴不得赶紧走人,但是一旦毕业彻底和这个环境告别了,可能多少还是会有点怀念的;到时候再写应该会更有感情?


然后给因为瑜洲留学健身私教AU那个长篇关注我的亲们比个心~还是像之前说过的,填完那个坑以后暂时没有再写瑜洲长篇的打算了。

我不管是码字还是画画都从来不擅长凭空想象,而目前的生活经历就这么些(所以破案的剧情构思得很痛苦)……过两天鲸鱼生日会应该正好是我准备答辩最忙的时候。但是如果万一有大糖欢迎通知,被刺激着了写个短篇应该还是没问题的~他俩未来的路还很长,心平气和地看着他们成长、陪着他们慢慢走就好。


然后板绘练习还在努力中~目前还是摆脱不了写实的过于耗时的风格……作为国胖队团粉,想画的单人和CP都有很多,但还是没有参考图就画不出来的阶段,所以设计造型和构图什么的暂不考虑,第一步是在画得让人能认出来的基础上建立自己的画风吧?

其实小学之后就没再学过画了。不过忽然想起我当年还挺希望能出绘本或者给自己写的故事配插图呢~😆

虽然现在文力和画功还是都不怎么样(也情有可原,别人看小说画画的时候我在刷题做实验啊😂),但是果然我还是喜欢能够很快看到成果、实实在在地看到取得进步的证据的东西啊。花了这几年纠结痛苦中意识到自己不适合把科研作为毕生追求,也算没浪费。


最后提一句这段时间还是一直在补比赛!只是常常看完忘了写。搬家之后有空的话会继续写“66看胖球笔记”的~虽然因为新的时差可能赶不上联赛直播了😢

乒超联赛真的好看啊,希望山东魏桥能卫冕,但是八一、霸州、上海我也都很喜欢,四强应该是他们几个没跑了,但决赛是魏桥和谁还不好说。女队方面希望丁宁大宝贝儿率领的北京队能赢~

现在最喜欢的现役男队球员一定要排序的话应该是:马龙/张继科并列,许昕,林高远(希望他们都能去明年世乒赛!),周雨,闫安,方博……小将们有周恺、程靖淇、宋旭、梁靖崑、于子洋……

作为国胖团粉吃的CP很多:龙獒龙无差(偏龙獒,其实更喜欢强强,但不会开车所以无差),邱杀,蟒獒,秦昕(昕博和胖雨我比较挑,发现写得特好的才吃);刘孔、杀团这俩应该都算现实糖了;另外最近被安利了闻东~希望江苏队的弟弟们也能打出来啊


❤️谢谢看完我这个话痨的流水帐~等到266或者300粉时也许会学着大家开个点梗?以上提到的CP加上瑜洲;图文都可以吧,文笔没啥保证,如果写得出来的话……(不会开车不写ABO谢谢)

评论(5)
热度(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