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板绘练习】趁人少扔一张草稿上来~占tag抱歉,不妥删。
越是死到临头越是手痒想摸鱼……
不要怀疑,这是秦昕。
也是因为中午看完了拿云太太的革命之路实在喜欢❤️不知道怎么表达(水平有限不敢艾特。)

想的是两人手牵手走在异国街头的场景:
大蟒欢乐地喋喋不休,眼中只有老秦。老秦撇见路人的目光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灵感来源是:昨天我边抓Pokemon边去学校的路上,一抬头迎面走来一对手牵手的同性情侣,年轻一点的戴着黑框眼镜毛线帽一脸迷恋的看着身边的人笑着大声说什么,年长一点的男人擦肩而过时冲我有点羞涩地笑了一下(类似于:不好意思啊我家这傻瓜总是这样~)……少女心被戳中。(然而羞涩的笑容不太适合老秦,我也画不出来…)

——以目前的水平和时间限制,草稿能抓到QX两人的特征和神态已经是极限了;服装颜色背景什么的还要慢慢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成品。磨练画技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是鉴于之前提过的别人看书码字谈恋爱的那些年我都在暗无天日的激光实验室做苦力……所以现在想产粮的话画画可能比写文提高得快一些😂

话唠又犯了对不起。就这样,滚回去改论文准备答辩了。

评论(5)
热度(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