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自言自语】算是更新预告吧?

答辩结束后这几天沉迷国际乒联总决赛直播,而且一看就是一上午没了😂
刚才一看我十二月发的全是板绘草稿或者截图,一篇文都没更对不起!

龙獒龙破案AU还在构思中,第二个案子总算想出一大半了!细节还要再推敲,可能还会加干扰项,但又有点担心加强人物描写了推理部分就更弱了……
下周我搬完家以后争取发第一章,第二个案子应该比第一个更长,上中下写不完~

然后秦昕那幅图应该也能画出来,想画不同季节或者白天/黑夜的背景(然而水平有限总是表现不出脑海里的画面)

实验室AU说不好什么时候更新(我还沉浸在改完论文再交几个表格就能顺利毕业甩手走人的喜悦中😂)

评论
热度(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