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点梗和预告?

不知不觉快300粉了我受宠若惊……谢谢大家!😘 文力有限,不会开车也很不高产(而且作为国胖团粉嗑的CP多种多样)还是学着太太们来开个点梗~

目前在写的:[龙獒龙破案AU]圣诞节假前后争取写完案件二,然后再想出一个案子来……

——可以点想看什么类型的案件,我看看写不写得出来~不需要完整情节,丢一个人物或者场景都可以,只要环境符合这篇的大概设定就行(现代、欧美、小镇大学城),然后我想想怎么加进去


[国胖全员实验室AU]不定期更新短篇片段,至少还有一两章吧,目前为止都是日常,CP向不明显,在考虑下一章增加点CP片段~(不过都是小片段不太好意思打tag)目前在考虑的有龙獒、蟒獒、秦昕、旭航、恺彦 、胖雨、远走高飞/轩远?(实在是喜欢林高远但没找到特别萌的CP)。如果想不出合适的情节可能会继续日常路线,写一章弟弟们吐槽导师之类的~

——可以点想最看实验室AU里哪个CP、什么情景


[现代AU]短篇构思中,以上CP选一个(邱杀也很爱吃但写不出两人那种日天日地的气势😢)不ABO不开车,年龄差我也不太能接受对不起啦

——这个范围比较大,可能最接近传统意义上的点梗(尽管仍然受限于文力不一定写得出来)


感谢大家不嫌弃~点梗搞得这么啰嗦我话唠没救了😂另外昨天发现即使毕业了可能还要写个paper所以最近可能不能像计划中一样高产……破案的案件二想得差不多了,我这两周会尽快写~

评论(1)
热度(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