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图文无关,无水印表情包来自微博,侵删歉。我爱肖爸和秦爸。这是我见过秦指笑得最萌的一次😆)

下周开始新工作(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而且整个圣诞假期都在嗑胖球,所以一定会手忙脚乱……

正好也冬训了暂时没球赛看,打算消失一阵子专心在三次元好好努力(估计戒不了多久😂)
但是坐车上下班的途中我还是会构思案件剧情的~之前的点梗也长期有效;

匈牙利公开赛决赛或者直通世乒赛选拔时会回来吧~
——超级期待今年的直通赛!希望刘爸爸和C5给力,像2013巴黎世乒赛选拔一样全程直播、让教练和队员轮流解说!😍
(然后一想到这份临时工是为了挣去德国的路费就更有动力工作了✌️)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