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海外党没法绑定手机,微博不让我举报,首页有正义感的小天使们帮个忙。

——像被挂出来的po这样的脑残如果越来越多,迟早会逼得可爱的写手太太们心灰意冷地退圈吧😞

圈地自萌、勿扰蒸煮是最基本的。胖球以及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们本来就比同龄人单纯。不想让他们烦心。

飞语盈:

真的很无语
您是太太 您也写rps
所以您就比我高尚太多对吗?
贵圈真是神多事儿也多
恕我多嘴 您笔下al就没有一点ooc?
你要不是平行世界那你不也纯yy
如果你也平行世界你就圣母到瑟瑟发抖?

山有木兮:

链接👉http://m.weibo.cn/status/4059985514527330?sourceType=weixin&wm=9006_200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1 请大家点进去举报一下 谢谢大家了 lof事lof毕的道理很简单 但是总有人不明白

  
  

专业开垦北大荒:

  
   

没话好说,还是那句 且萌且珍惜。
想想我们做写手真的不容易,不想卖惨,只希望各位善待,谢谢。

   
   

一个无聊的小号:

   
    

能搜到这个东西,就代表着你肯定也是吃cp的,那么你看了,又把它发出去,你是几个意思?

    
    

一定要闹到大家全部退圈,这种事才能绝种?

    
    

为什么就不明白在lof之外不要掉马不要提及这种最基本的事儿呢?

    
    

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垃圾玩意儿。

    
   
   
  
 
评论(2)
热度(71)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