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胖球直播]细菌&闻总1214吃播截图/部分对话内容整理

哈哈哈细菌和闻总的直播吃午饭好有趣啊!
(我为啥要大晚上看弟弟们吃饭……而且是至少一个多月以前的。印象里直播当天太太们就炸过啦,我装不了直播软件当时又在忙搬家。感谢上传B站的小天使~指路av7519625)
[ ]里是截图的图片描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颜值是真高啊。早就先入为主地被首页太太们安利了闻东和冷菌的我现在都想站闻菌(或者委婉点叫文君?但是还有冯一君)邪教(划掉)室友组啦~~~(刚才好像还听到堆老师被翻牌?)本来是因为被淇航虐到才来看别的直播的,我吃的CP真是越来越冷……

很有偶像包袱地把镜头摆到看不见吃相的角度,然后嚼过东西咽了再探头到镜头前说话~细菌弟弟很有教养啊 

[目前直播hold住这个角度的人,我只能想到浪人组和这位爷:]


镜头过去时闻总抿嘴笑了一下,细菌低头骂他“长着这么刚毅的面庞居然卖萌!“ 高冷面瘫人设崩了啊我也想吐槽啊
然后有人给闻总送车,闻总腼腆地笑笑,对面的队友骂“送给他妈的孙闻阿送给细菌干嘛”
闻总伸头过来:“没事,送给细菌就是送给我,他一直是我的人。” 还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画面外的细菌听到了着急咽下嘴里的食物,好不容易憋出一句“他是傻逼”,还是用拿着筷子的左手一边翘着小指指闻总方向一边说的——完全怼不过啊!

以及镜头角度简直是手控福利(虽然座位很迷,两人左右手胳膊肘总是撞到)…闻总拿筷子的姿势很奇特但是手指超好看啊……屡次伸头叫服务员时太霸气了一点,果然是一堆江苏少年里的东北大汉……


[反正我不是这么拿筷子的。]


对面是陈尚玄还有个姓李的弟弟(忽然想不起来名字了对不起!)
“他们今天都害羞~他们不喜欢这种镜头感。”——细菌弟弟你一本正经旳说什么玩意儿呢。[但有点想求口红色号…]

然后画外音的说教语气应该是闻总没错:“吃饭就好好吃饭!”

后来(18分左右)有人问细菌脖子去哪儿了,他就把高领毛衣拉开说“脖子在这儿呀~” 皮肤够白的,还“呀“……过一会儿还又强调“我有脖子!”

截这张的时候对面的一个弟弟(我猜是陈尚玄)问:今天她们送你多少东西了?啊?你也不给闻闻” ——哈哈哈所以昵称真的是“闻闻”嘛?脑补一下对着这么个一脸冷漠的大高个说“闻闻!过来,闻闻”好奇怪啊!莫名的羞耻感(未来的阿姨粉掩面)
于是细菌说我代闻哥谢谢你啦。然后闻总继续宠溺笑也说谢谢——总之这天他就各种撩啊!这人谁啊场上杀气腾腾面瘫一个场下忽然笑起来太可怕了





之后闻总接了杯水,发现镜头正对着自己,特别苏地伸手把镜头拧过去了:“吃饭的时候不要瞅我,啊。” 


于是细菌弟弟乖巧地正对着镜头开始扒饭,偶像包袱也不管了:


闻总霸气地继续说“吃饭的时候别人瞅我,我胃口,有点儿……”
细菌特别理解地点点头:“你吃你的。”(觉得声音和肢体语言都好乖巧!)“吃完了我给你个特写。”
(虽然接下来立马吐槽对方是黑恶势力)

到第24分钟才等到专门说是送细菌的礼物(之前都是送闻总的?),自己感叹不容易啊不容易~
忽然卖萌犯规!




25分谈到偶像包袱,闻总表示“我本来就不是偶像我有什么包袱啊?东哥才有偶像包袱”(这里细菌看了闻总两秒钟没说话……)

然后细菌转头小点声向闻总说“她们刚才一直说你喊服务员像黑社会”——想给弹幕妹子点赞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但细菌你心虚啥啊这句最后几个字说得好没底气😂
哈哈哈还“觉得他像黑社会的扣个1好嘛”


[用这个忽然凑过去歪头+祭出自拍专用笑容 结尾……](到底是要干嘛?!)太可爱了吧



总之看了半小时直播我受到身心双重暴击,该滚去睡觉了~后半部分明天要是有空再整理,不然就算了。好可惜没有回国安排……错过了2016乒超,今年年底也不能去看全运会啊~~

(睡前感叹一下我当年如果留在南京没准儿高中时就能找个江苏美少年谈恋爱了😂想想还有点遗憾……青春什么的)

评论
热度(8)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