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大概是一个梗……?

正在码字,忽然想起以前从一个美貌的苏格兰同事那里听来的无节操小游戏:

没记错的话是叫 Kill, Shag, or Marry?

感觉是一群朋友喝酒时玩的,但我们当年是在漆黑的激光实验室里等数据等得无聊所以他提议玩的(……)

很简单,轮流扔出三个名人的名字,问下家必须要选的话想杀谁、睡谁、和谁结婚😆

当时因为大家看的体育项目都不一样所以玩的是电影明星版,有个加拿大萌妹子站定“嫁给达蒙”不动摇,不管选项里有谁只要有呆萌就一定要嫁给他😂

想知道有类似的中文游戏吗?叫什么?

以及有点想用这个游戏写文啊……但具体还没想好,或者可以把它当作梗用到哪个短篇里?实验室AU也许能行(但是互相拿同事开涮好像会有点尴尬??反正我是没见过实验室里的直男们玩这种游戏所以人物的反应不太好把握……)

3 /  
评论(3)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