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闫远也好吃!这条微博原来还有后续啊😂 作者画风突变侧颜杀!

随便写写的小号:

玄马桑你对林妹妹是真爱吧画得芥末好看~

玄马酱:

    禁止二传二改商用,禁止转出LOFTER,其它你们随意。
    内容皆为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概不负责和解释。
    搞事搞不过正主系列!只能跪下喊爸爸!来啊!一起来劫个色啊!
    自从看了胖球春晚,对闫安弟弟的好感直线上升。初二又看了弟弟的直播,觉得这孩子比我想象中有意思啊,而且声音好听,人也非常亲切。歌单里都是我喜欢的歌,本来看乒超就对魏桥F4产生了爱屋及乌之感,加上后来看匈牙利公开赛,越看这孩子越灵,窝现在整个人被闫安圈粉啦!!
    安远CP在乒超阶段捻眉毛那里就已经被安利过一次了,胖球春晚和初二的直播又狂撒糖,其它甜甜的小片段全靠其它妹妹们提供啦!太太们有粮吗?有的话请务必艾特我呀!!!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
热度(480)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