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最近文力不足,今天想起来快一个月没画画了。凑了一张恺彦~

(业余线稿水平请轻拍,还在苦苦寻找画风。)

搜了一下微博上存了参考用的高清图,碰巧有他俩都穿蓝色STIGA的(情侣装哈哈哈)因为我这边今天下大雪特别冷,草稿就用了个比较暖的颜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空上色

这个构图大概是离婚现场?明明我觉得恺彦最适合小甜饼,不知为啥画出来就是两人冷脸赌气的场面……

于是加了P4脸红版www 脸红之前发生了啥各位看官自己想去吧~

今天第一次用LINEbrush,笔刷很多很好用,但是没有图层功能;先画的恺哥(所以没法存彦彦单人图)。前半程恺哥蜜汁像可哥,改过来以后想起来我画的彦彦永远要么神似夹心、要么太成熟像是2020以后的……

能认出来画的是谁我就很开心啦~手残画不出弟弟们有多可爱(而我至今还没见过真人TwT海外党心里苦)。周恺大循环加油加油!彦彦也加油、新一年把正手都拉上台!😂 最后给冷圈辛勤产粮的太太们比个心!💖

评论
热度(6)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