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鹏程万里】霸州双爸2.17直播repo[更新多图!]

时差党凌晨爬起来在被窝里用平板边看边用手机打的,错别字抱歉,括号里基本是我的感想,也有的是补充说明。看看发不发得了截图,不行就明天再开电脑整理。头疼去睡了,霸州双爸太特么好吃了😭

[2.18 截图更新完毕!建议用电脑看😘]

—————————

(差不多航哥结束时我上的)


范范:

没耳机生唱啊
说着说着有一句没一句地唱起王妃(一个王妃一个天后你们够了)
我巨能丢耳机,都丢萌了
(声音好苏,好听!)

还有二十分钟就该看淇淇去了(叹气、很有负担的样子?)
这么短留什么回放啊

(研究挂耳机:)好专业啊、直个播真的好难(这语气是在撒娇!)






翘着兰花指捂耳朵然后喊唱无地自容(没截到图)(摇滚唱得很像样啊!)

[然后!他趴到床上去了!!!]

本来要陪淇淇一块儿直播,他直播我肯定不会入镜,就是陪他过去……懒。(懒得爬楼)

上楼使我快乐

可爱就算了吧

工作使我快乐……没工作了(?)

我今天本来没想直播,但不是赶上靖淇了嘛

你发个班主任上线我还以为我们教练来了呢



[我不行了镜头里这满满的犬系男友即视感]

完了,那我距离连麦遥遥无期啊

等哪天我俩商量好了我俩就连麦,啊。(这个商量语气的啊好苏)

(忽然激动)哎!下了下了下了!57了(7:57)!等会儿大家缓一缓,直接转直播了吧

(老板全程很忙,总有微信和短信进来导致直播变卡)


程靖淇:

(8:02还没开始)


期待已久了吧哈哈哈

(屏幕上一堆礼物)

你等会儿再送我还没说话呐

(眼睛超级美)

本来想情人节陪你们聊的,但不知道你们那天有没有人有时间陪我聊啊

喔喔喔喔!范胜鹏送了保时捷法拉利,你倒是陪我来啊(后来又说了开法拉利来接我啊)



辣辣没出来

(大头来了又走了)“——子不教父之过”

(鹏哥又送了保时捷)你歇会儿!才八分钟

伤还没好,希望今年能好…一点(TuT)

每逢佳节胖三斤

手和颈间肌拉伤(——扯衣领!没截到图T-T)

我只看别人夸我的,批评我的从来不看

其实没那么温柔,一半儿是演出来的一半儿是紧张。真人不是这样的

左边眉毛受过伤(想到黄景瑜?!)

[注意礼物榜范范已经是榜首了,头头也在赶上]






房子送了快艇,大头立马送了仨快艇(争宠!不能好好欣赏大淇的颜了,一直被礼物挡住)





鹏哥又送了飞机和车,这时范范和大头已经稳坐映票贡献前两名~

谢谢谢谢啊!回去给你们买糖吃

大头喊傻驴,让他连麦

梁老师来了吗?

谢谢范胜鹏送的玫瑰花!
(还看到头头送了520)



连麦,来啊,开始啊,造孽吧

哦我等级不够,尴尬了

谢谢鹏哥,等会儿我请你吃好吃的(舌头在嘴里出了一声,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觉得有点色气)

秦老师来了?不是吧?

这车我要铁丝儿连起来、走到哪儿都堵车(这句后来又说了一遍笑死我了)

预赛你们有人会去看吗

预赛水平也很高的。所以现在我挺痛苦的,伤病训练也不能练。太伤感了哈哈(最受不了他自己难过还忙着先安慰别人的样子)

又改新球了,球更重一点,对力量要求更高,如果一开始技术不规范的话也更容易受伤。

头头最近也受伤了我看到了,希望大头也好好养伤,别气馁(这里语气超温柔)

肋间肌拉伤,我开始还以为心脏病犯了呢

医生问我疼了多久了,我说24小时;心脏病24小时你早没了

大家学习的好好学习工作的好好工作,都加油

(大头狂刷樱花雨,鹏哥送保时捷)

这不是真实的我,我应该比这再high一点


[这两张图时间轴对不上了但是眼睛超美的啊TWT]





房子帅,小鲜肉,我现在处于好尴尬的一个年龄


客观的说乒乓球队帅的真的很多(点名,能想到的都点了)

磊哥…牵强!


范范不是帅!范范是酷!这个你们要分清

林高远不是帅,是美

对,还有尹航。尹航是比较有才。我喜欢尹航。(微笑,莫名娇羞)[为这一句话打Tag我会被揍吗]

错,错了范哥。不能刚收了车就不认人啊


于子洋,我和这个弟弟同组了一段时间很努力很可爱。比较斯文优雅,跟龙哥是一派的


跟大胖联赛一房间,我吃什么他吃什么。但我体重没有增加(只有大胖胖)


喜欢的类型:会照顾人的,照朱霖峰那么找,比他好看点儿就行了

喜欢个子高的

都这个年龄,谁陪我浪费时间啊(这句话真TM戳)


不用美颜了吧

我也想跟他们连麦啊,他们都没时间啊

(头)等等级够了跟你连麦,把你粉丝都抢过来

谢谢鹏鹏。鹏鹏你赶紧开保时捷来接我吧

头:没法连啊



(然后我掉线了)


(某咖啡馆)三楼多伦多房间(坐标枫叶国的人内心激动了一小下)

双鱼座,两个性格不知道有时候哪个蹦出来


我给你们揭个底、成都唱得最好的是赖佳新,小街小巷的拐都能唱出来


小胖唱歌跟打球一样,比较稳


我说雨哥不好,雨哥反手不抽死我啊


我不敢再得罪丁宁姐了。绝演了


男队里高音第一第二是博哥和闫安(博哥高音代表作没记住,闫安唱的是寂寞先生,好听!)

朱霖峰唱的……?聊聊别的吧?聊聊做兔肉吧

(之前答应要唱说谎,提到博哥又忘了)


小胖和朱霖峰?有我在,不会让他俩得逞的


谢谢范胜鹏!送的保时捷!(这句话忽然加大音量,范范应该已经坐在对面了)



(软件里)没有天后

说谎也没有,这下尴尬了


唱《断点》(我从微博回来才知道这首歌叫啥)(一唱高音就闭眼皱眉~)




看范胜鹏啊,他就在旁边呢你们还看他(范范送了保时捷……宠溺。)





鞍山见,给我们加油吧,不说给我加油了,好好看球吧


(读弹幕)照顾好范胜鹏。让他照顾我,我有伤在身呢(这语气不是撒娇是啥!)



2017对我的期望?

脱单随缘


小分队不好互相模仿,怕掐起来

模仿范胜鹏,这个有数

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私信太多了不知道回复哪个(雨露均沾…)


(任浩上线)我跟老任关系老好了



(忽然出现的画外音是鹏哥!)

范:我给你发微信一晚上没回我

淇:我是视而不见


浩哥每次第一句话:你是被吓傻了吗



彦彦弟弟很厉害,全锦赛把我们大胖都拉下马了(估计这里想到乒超决赛输给八一,明显沮丧了)


不说了,可以了,好好打球,天津见鞍山见!

(呜呜之前他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没留回放)






看完感想是不枉我下载了映客半夜爬起来第一次看直播

淇淇真是万人迷人设,基友们争宠送礼物就没停过

范范说太懒了不去最后好像也还是去咖啡馆找他了(有一段时间不在线,其余时间都在映票贡献榜首)

大头傲娇啊,边骂傻驴边刷车刷飞机


提到伤病和年龄时真的很丧。而且他好像非常想找女朋友(我这个年龄估计家里也不管了,随缘吧)——比我小两岁就敢喊老了!生气


然后作为人缘好的人真的也是对别人很好,提到胖球队的人基本都是正面评价,而且夸人听得出都是真心的。虽然说自己平时不这么温柔,是因为紧张,但是能感觉出来确实是个内心温柔的人啊。然而温柔敏感、情感丰富的艺术家类型比较容易受伤……希望他早日遇到那个爱他能照顾他一辈子的人吧(虽然我真心觉得范范不错😂)


不知道下次看见程靖淇是什么时候😢运动员太不容易了,我长跑崴了脚都丧了很久…能去现场看比赛的姑娘们去好好给他们加油吧,回不了国的时差党给你们比心❤️

最后重点表白产粮的太太们!见证了这个冷圈越来越繁荣~看完直播空有一腔热情发现自己不管怎么写都是OOC,而且真的无能为力,只能祝他们过得好。


评论(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