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四点到五点半的时间里做了一个情节复杂、细节详尽的梦:
涉及二十人(6个女性医护人员,两个组织者,12个活动参与人,男女各六个各种种族都有,外加两个小孩)的什么活动现场发生了杀人事件。每个人物都有名字,有七个人还分别佩戴或拥有一套古董绿松石首饰的一部分。几乎每个人都有作案机会因为都离开过现场,召集了所有人站两排,已经把嫌疑人范围缩小到两个亚裔女性之一,持有银边棱形项链坠的人……

最后要详述破案经过的时候,我醒了……

——简直气得睡不着了啊!被自己的大脑摆了一道……干脆早上六点起来坐车提前一上午去学校好了……
评论
热度(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