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删了好久的app又装回来了)
平安到达DE
航空公司不靠谱,还没开始玩就累瘫了。
想立马改签回程不飞他们家的了。

世乒赛期间应该会写观赛repo(6月1到5号,位置不好不是VIP,而且每天的座位不一样😂早上进场找“今天坐在哪个区”大概也是乐趣之一?不然每天在同样位置上坐十个小时估计也受不了,审美疲劳了要……)
还没想好repo要发在哪里。这边有人要看的话到时就发过来吧。
现场照片啥的就别指望我了,没玩过摄影,带的“装备”是iphone 5s和16倍望远镜😂当时想球票机票都买了坐在山上看不见球多冤啊

天气是下雨下雨下雨。旅馆太偏僻了还要坐特快列车进程觅食……不想动了。之前的地下车站有点湿热,让我想起纽约曼哈顿的地铁站(不是什么好回忆),现在外面还挺冷的。希望天气预报不准,如果下决心去海德堡的话给我半个晴天就够了~

评论
热度(8)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