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今天有11场想看的比赛……😂看不过来啊,还好好几场都在T1和T5,找好位子就不用动了,然后三场女单是同一球场相邻球台

其中尤其期待男双马可波罗对蟒胖(这个组合肯定还有更好听的名字吧?昨晚几乎没有应援,要是今天还没人喊加油我估计要喊了?起码不能让皓哥一个人孤零零地鼓掌……虽然也很喜欢龙队和波尔……)的男双,宁枣对日本组合的女双(这么早就对上了……),林高远对爆冷淘汰松平健太的哈伯森(昨天远远看见松平健太那场达到第七局3-5,稍微有点遗憾啊,本来很期待小远“复仇”松平健太的),晚上小胖的单打不知道还看不看得到,如果九点还不开始我就回旅馆了,今早五点就醒了……

评论(2)
热度(4)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