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这届世乒赛目前为止马龙和张继科都没发挥出最佳水平。感觉马龙是双打消耗了注意力和体力。但是今天(2号晚18:30场)四分之一决赛他俩同时进行,我是看得很满足的。

隔一个球台,忙着左右看,比分诡异地同步,马龙局分2-1领先时张继科大比分1-2落后,3-1和1-3时也是,而且马龙的罗马尼亚对手的小分经常和继科相同……脑中ps一下简直就像獒龙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后马龙4-1获胜时张继科已经打得很艰难了,追回两个赛点的时候龙崽擦着汗路过,回头看了继科一眼,然后在球员通道出口罕见地给看台上的球迷签了好多球拍,左边签完右边签,简直就像在故意拖延时间等继科打完跟上来……

我等着你。一块儿走啊。

这次没等来两人在球场上的对决,那就下次再会吧。(我已经开始展望明年瑞典的世乒赛了😂然而到时候人在哪里有没有假期还是个问题)

评论(2)
热度(22)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