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一个安远片段

林高远在闫安的怀里憋红了脸。


闫安的衣品在朋友圈子里是得到一贯好评的。
现在他身上线条简练的藏蓝色呢大衣敞开罩住林高远大半个身子,布料边缘蹭得他锁骨和膝盖发痒。

林高远蜷在靠窗的单人座位里,身子转过来对着过道,细白的双腿从闫安岔开的腿间露出来。
闫安一手撑住高远身侧的窗玻璃,另一只手扶住有些滑的车厢内壁。起初林高远还不情愿地在他大衣阴影里挣扎两下;然而闫安凑过去低声说:“妹妹乖,别乱动啊,一会儿我站不稳再踩着你脚。” 林高远只好乖乖并拢双腿不再乱动,一边努力低头想藏住通红的小脸,并在心里吐槽闫安这个多毛怪又该刮胡子了。

光天化日,假日电车,这个公共场合下显得羞耻的姿势的起因是林高远今天穿的小短裤。

难得放一天假,林高远兴高采烈地约好了安哥去逛街。他的非宅男友虽然不理解那些各种盒子和小玩意儿堆到天花板摇摇欲坠的周边店有什么好看的,但既然是妹妹主动提出约会,还是欣然答应了。临出门还不忘体贴地发了消息:昨天夜里降温了,你多穿点。

——没想到见面时就看到林高远穿着他自认为很潮的粉色流苏Tee,过长的下摆将将遮住破洞牛仔热裤。小孩儿在寒风中的车站门口颤抖着,手缩在袖口里,在发现闫安之前还使劲吸了吸鼻子。
闫安的脸瞬间就黑了三个度。

“林高远你怎么回事儿?不是说了让你多穿点儿吗?咱们就一天假,冻生病了明儿训练我怎么跟小刘指导交代啊?!”

林高远委屈。他觉得今天这身搭配可好看了。之前网购的裤子脱销了,都秋天了才到。今天头一天穿出来,等不及想给他安哥看看呢……没想到今天这么冷,不但没被夸还挨训了。


上车后幸运地等到一个空位,闫安不由分说地按着林高远的肩膀把他推到座位上,然后叉开腿挡在他身前。
本来他想脱了外套给高远穿上、或者披在光溜溜的大腿上的。无奈高远坚决不从,说如果穿外套就把他充满设计感的上衣挡住了,而大衣披在腿上显得太娘了……

“好,你不怕冷,你能耐。那我自己穿着你总不能怎么样了吧?” 闫安撂下这句话就把高远挡了个严实,而且随着列车颠簸转弯,还有凑得更近的趋势。

“你干嘛啊?我说了不用挡着,再说车里有空调,不冷!”

林高远的抗议换来的是闫安凑近的脸、脸上的胡茬蹭过高远的鬓角,还有一句压低声音的:“不挡着你还想给谁看?”

——我男朋友的腿可是胖球圈第一美腿。每天穿着国胖定制小短裤被那么多队友球迷看已经够了,怎么能让这些路人随便看了去。

然后又抬头恢复平常的微笑。
“等我回去收拾你。”

小兔子怂了。小兔子瑟瑟发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常看起来脾气特好的人往往不好惹。

—————
写得很烂而且OOC实在对不住了😭 安哥肯定特别暖但是我实在是萌腹黑
这个梗也许可以开车的但我车技真不行,欢迎大佬认领
35 4 / 安远
评论(4)
热度(35)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