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胖球]20170129闫安映客直播部分整理(前半段)

哈哈哈哈第一次玩直播的安子太可爱了!!!之前一直播的出不了声音,写了个“换映客”的字条(字挺好看)

感谢安子耐心地回答大家所有的问题~好多槽点我要笑得睡不着了

总算知道了流氓系列是怎么回事:当初超哥(张超)带他们玩儿,说名字不好起、总是跟人重名,最后超哥自己叫“流氓铁超”(铁超儿~),然后博儿叫流氓抠脚、闫安叫流氓烂泥……一直就没换(比起来小雨的名字正常多了好吗!😂北方糙汉子的品味??)

才知道模仿肖指导时最常说的那俩字是“拔啊!!”,说是因为回球经常下网,要往上拔~(我最开始以为是北京话的“嘛呢??”此处用法相当于"WTF??"😂)

脾气真好啊……重复的问题都念出来老老实实回答,说了好几遍狗在爸妈家、认真解释为什么全锦赛没进前四(“怪我怪我”)



好多次露出超可爱的傻笑(安仔有点儿蔫儿坏啊我喜欢!):

“叫妹妹是因为他是你们的好闺蜜,高远妹妹是我们魏桥儿队的颜值担当,我们都比较疼他”“映客好像有美颜啊哈哈哈”“双打该打还是打,躲武杨远点儿就行啦~”“怎么长眉毛?——使劲儿刮,刮到像高远那样都没了就该长了(然后自己偷笑)”“大家还是喜欢看八卦是嘛?(然后就开始怼轩仔和博儿了)”


后半留着下班回来再看,可能还会补充萌点笑点

最后装不了直播软件的海外党感谢上传的小天使!av8289394

评论(3)
热度(25)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