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不怕后悔,不留遗憾。”

“这么宽的肩膀不是用来穿衣服的,是要扛责任的。”
“希望(粉丝们)每一天都比之前更好。明天会更好。”
“学习的好好学习,工作的好好工作....”
“梦想是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努力呀,朝着梦想努力呀”

黄景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从来没有过这样每一天都更喜欢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明明是个跟我同年的集萌帅于一身的大男孩,却一直这么温柔地散发正能量,并已经悟出了很多们我这个年龄的人还在茫然纠结的东西。
我也要更努力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喜欢的人。
不怕后悔,不留遗憾。
这句话真是说到我心坎儿里了。

评论
热度(10)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