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点梗

最近涨粉涨得我诚惶诚恐……也许是元旦假期有时间上来的人多了点?一直是因为自己想写故事才写的,有叙述和表达的需要。

快400粉了再来试一下点梗~(虽然我马上要开始上班了不能保证更新频率——即使是临时工作也是为了挣五月德国世乒赛的路费啊❤️)不写ABO,不开车。


最近关注我的大概都是因为獒龙獒[破案AU]?第一次写推理类,案子构思推敲起来比较花时间,想看发生在什么行业的案子、或者看哪些小队员出场都欢迎来跟我聊啊~因为太喜欢八一弟弟们了也许会努力多夹带几个CP


最后如果还有因为瑜洲《私教》系列关注我的小天使,谢谢你们。我的态度还是和之前完结时一样:如果没有蒸煮铜矿发糖我是写不出长篇了……好歹我也是个学物理的, 没有新的证据纯脑补的话补不出来。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在现实生活中也越来越好。

3 4 /  
评论(4)
热度(3)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