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睡得迷迷糊糊爬起来转一发(还好今天不上班)……从去年看乒超以来就超喜欢鹏程万里呜呜呜……!

每入个“冷CP”坑就能赶上蒸煮直播发糖(去年9月的邱杀),看来我萌CP很有前瞻性啊!😂

期待恺彦糖秦昕糖和宁靖致远糖……

飞语盈:

开什么车开什么车!
我人都炸了!不许让我开车了!我死了!

一个耿直的小号。:

看底下名字“不会玩就看吧”是大程。
我已经爆炸飞升准备怒肝十万字了。

淇哥你是大爷,真的是比❤(。)

鹏哥就是,靖淇在哪儿呢,靖淇你说句话,再来一首你得点啊,你听我唱歌还没听够啊这太难了,(说着还是唱了)
我可能是个废人了。

补一句那个手还没好的前提。
范范:你说我也没开微博那什么你说你怎么能知道呢我就纳了闷了……今天可能只能打一架了
淇淇的评论:我手还没好

评论
热度(6)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