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哈哈哈哈我没忍住!!

宝可梦狗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在玩了吧?连着两个精灵蛋都是可达鸭😂



————————

(以下和图片内容无关,我自己的流水账,欢迎无视)

难得阳光灿烂一俩小时,来大姨妈疼到眩晕,还是去了趟门口药店。

实习小哥长得挺帅,还是我喜欢的男低音。然而完全没有进一步勾搭的冲动。我一直单身大概也是因为放不下架子去撩吧?看到好看的男孩子就跟逛店看到好看的衣服一样,给出客观的正面评价后就觉得和自己没啥关系了😂

顺便看了一眼种草的口红没有我想要的色号,周末再去城里找找吧。等这拖了快三星期的感冒好起来我要重振旗鼓恢复元气💪

评论
热度(1)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