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睡前自言自语

今天在回家路上的城铁站注意到一对小情侣。是两个很清爽的中国姑娘,最多17、8岁的样子。

她们本来坐在我后面那排,车子过桥时马尾妹子拿出手机拍阳光下的海面和远处的山。我隔着耳机里的音乐音乐听到“真好看啊”的喃喃低语,只觉得大概又是游客,没多想。

然后她们又和我在同一站换车,下车时我才注意到短发那个也是个姑娘。

两人穿衣风格不太一样但穿着同款的板鞋,鞋很新或者保养得很好。

可能我盯得太明显了,在马尾姑娘一脸傲娇地说什么时,短发妹子抬头对我笑了一下。

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温柔又幸福的眼神。

然后她从袖子里伸出手,小心地握住了已经背对我的棕色马尾姑娘的手。

——有一瞬间特别想说些什么甚至大喊“加油啊!”……

但是表情僵硬性格别扭如我,估计连个像样儿的微笑都没组织出来。

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擦肩而过也只要一瞬间。

能找到一个相爱的、愿意把手交给自己的人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啊。

(觉得我仿佛错过了自己的所谓青春。)l

5 2 /  
评论(2)
热度(5)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