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66号

云次方太上头了救命…年纪越大越是羡慕那些相识于一腔年少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比如☁️☁️,还有breddy和莎头)。微博Flora漂洋过海来看云
用这个号写过一些胖球rps和瑜洲(长文备份到了ao3同lof ID)

感觉我药丸……😂 生活节奏已被打乱(从早起刷天气预报-今年总有极端天气预警不是闹着玩儿的-变成早起刷ins不看见鲸鱼起不来...无心工作大写作死)
...还是从ins搬运来的,秒拍手动截图稍有点难;
但是鲸鱼太萌太暖了啊啊啊~~~
P1 探头看镜头好萌
P2 “网友问你手伤好了没有” “啊还没有,还没有好” (皱眉)
P3 “网友他们还让我给你道歉(鲸鱼转头看记者,一脸诧异”,说在机场挤着你他们很不好意思” --(立马转过来看镜头笑得超级灿烂)“没关系。” (呜呜呜毫不犹豫笑得那么暖,尾音还有点嗲,我被治愈了嗯。但同时又觉得好心疼😢明明是他受罪还是首先想到安抚粉丝。上一次看到这种对镜头的笑好像还是0218YY直播?最近机场和工作照他都是很累的样子,乐视访问也说总是困,并且好像给自己树立目标/提要求一样自言自语“我现在(有钱有粉丝喜欢)应该感觉更幸福一点” 心疼……
最后我拿温柔得对谁都好(并且笑起来傻白甜)的人最没辙了…希望能看到鲸鱼工作之余更多的笑容

评论
热度(9)

© 世界公民66号 | Powered by LOFTER